旧时烟涛

无法复制链接彩蛋可以搜索微博“假装低调的上班族”

【身份互换梗】无cp向(二)

本人确实是受别人的启发写的..……
但本人保证宗主在现代的日子会很开心,比较温馨😄

话说老胡穿到古代时,竟半天听不见喊卡,自己做起来才发现周围情况不对。老胡拉住甄平,“这是哪?”
“苏宅。”
“你是谁?”
“甄平啊,”
老胡懵了两秒,而一边的甄平已经吓坏了,内心泪奔,“宗主该不会已经被靖王气疯了吧?”
虽然凯凯说靖王没傻到那种程度,但现在最好处理方法还是按剧本走。
马车很快,可靖王就是不见老胡。
半个小时后,“这家伙该不会真打算让我等两个多小时吧?”
一个小时后,“这家伙真混蛋,正常人在雪地里等两个小时都得病咯!”
两个小时后,“这家伙怎么还不出来!”
靖王终于出来了,老胡不出意料的爆发了,靖王终于肯冷静下来听老胡说了。也不知是真冻的,还是装的,老胡一进屋就跑到火盆旁边。大概是前面已经骂过一遍靖王了,这会按照印象中剧本的方案还是糊弄过去了。

宾馆
“消食片,感冒药吃完饭后再吃,治疗心脏病的缓释胶囊吃过感冒药后两个小时再吃。每个小时量一次体温,要两个小时还不退烧的话,还得再去医院……”
“涛姐,导演找你,”王凯叫走刘涛后,程皓枫过来了,先是自报家门“程皓枫,”
梅长苏便要起身行礼,“程先生,请坐。”
“那个,噢,王凯应该和苏先生说过,我们拍戏不是按剧本顺序,明天假如苏先生精力还好的话,可能要顶替老胡跟我们演对手戏,等会导演应该会把剧本拿过来……”
梅长苏习低头思虑,惯性摩挲衣角,“这个没问题,”
“苏先生,以现代人的视角来看,你所做的事没有那么糟……”
梅长苏还是那样低眉浅笑,“苏某在此该多谢过诸位了,不过我毕竟不是你们那位朋友……”
王凯又来叫程皓枫,顺道带了剧本,嘴角带着笑意,“所以就要拜托苏先生尽量演好我们那位朋友,免得记者找上门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