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涛

无法复制链接彩蛋可以搜索微博“假装低调的上班族”

申公豹自述:来自反派的吐槽

昨天朋友请我看哪吒,随手写成,应该没有ooc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同…同…同……一个世界里,我…我…我是反派,也是…是…是最不被人喜欢的那个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才…才是…是最有才华的那个,可惜师傅老老眼昏花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作…作为反派,我除了偷…偷灵珠,木有任何一件看得过去的法器。看…看看隔壁太乙家,拿…拿了一堆才跟我五五开……简直浪费!暴殄天物!


        说…说起徒弟吧,我…我徒弟敖丙可谓风流倜傥,一…一表人才,隔…隔壁陈塘关家的就…就一熊孩子……然而!辛苦养…养大的徒弟竟然跟熊孩子跑了!!!


        看…看看人家养徒弟,啥…啥好东西都给,什么火尖枪混天绫……我…我家徒弟出门时,盔甲还要从…从自己亲戚身上拔龙鳞……最…最重要的是,这小子也太不懂得珍惜了,才…才给他一天就废掉了!


        电影就要结束了,但是,我一定会回来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元始天尊:还有哪听不懂啊?

申公豹:都…都……

元始天尊:都没听懂?太乙去吧!

申公豹:师…师父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