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涛

无法复制链接彩蛋可以搜索微博“假装低调的上班族”

【身份互换梗】无cp向 (三)

宾馆 
托梅长苏的福,这几日导演组将工作量降了很多。不过,人一闲就爱琢磨事儿。对于梅长苏这个意外之客,这个剧组很热情的想帮一把,在N遍讨论之后,王永泉(夏江)打断了讨论,“得了,其实找个心理咨询师才最靠谱。”
之后,第二日拍完戏,助理请的心理咨询师就到了,只不过,事情和众人预想的偏差有点大……
心理咨询师:胡先生,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是梅长苏?
梅长苏:我本来就是梅长苏……
心理咨询师:好吧,你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就是梅长苏?
梅长苏:我一直都是梅长苏……
心理咨询师:你从开始拍戏就觉得自己是梅长苏吗?
梅长苏:……

最终心理咨询师的结论是:工作压力太大导致的妄想症……
而梅长苏却在想,这里已经到了有钱可以随便花的时代了吗?

“一般来说,心理咨询师都是比较靠谱的,”过来解释的王凯一脸尴尬,“不过苏先生的情况可能只是个例……”
梅长苏行礼,“各位的好心苏某心领了,苏某这么多年都撑的过来,请诸位莫再担心了。”

苏宅
老胡刚回苏宅,就碰上怒气冲冲的晏大夫。老胡满脸堆笑地打发走黎刚甄平,晏大夫正打算好好骂一顿这个不听话的病人时,老胡凑到晏大夫跟前,“我其实不是梅长苏……”
“你少来这套!”晏大夫狠狠瞪了老胡一眼,然后把脉,把上脉门晏大夫果然发现事情不对。
老胡又是扯“这时候‘梅长苏’不在会扰乱军心”,又是扯“‘梅长苏’不在会害得江左盟有多惨”云云,总之,终于忽悠住晏大夫一起瞒着众人了。
看晏大夫干净利落走了,老胡还以为万事大吉,没想到很快晏大夫又端来一碗药。
“我不是梅长苏为什么还要吃药?”
晏大夫瞄了老胡一样,便要喊人。老胡赶紧拉住晏大夫,“别,别,别,我好好吃药就是了...”
这药真够苦的..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1)